26豪车遭交警拦截续:车主称因树大招风被举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6豪车遭交警拦截续:车主称因树大招风被举报
2009年07月07日 09:32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5日下午2时许,成南高速交警一大队接举报后在收费站将26辆豪车拦截,其中三辆豪车因未悬挂车牌而被依法处以罚款150元、扣6分的处罚。至于这26辆豪车是否超速,目前交警正在取证,预计今日出炉结果。

  昨晚,豪车车主喊冤:“我们是来成都做好事的,绝对没有超速。”他们认为,许多市民举报是因为太多豪车,树大招风。

  去灾区奎光小学看孩子

  昨晚8时,记者赶到航空路的一家鲍鱼火锅楼下时,路上已被好奇的市民围得水泻不通。记者看到,停放的23辆豪车中,价值200万以上的玛莎拉蒂有5辆,其余的18辆全是价值300万以上的法拉利跑车。

  “我们来成都的目的是为了去看看都江堰的奎光小学。”一位年龄大约28岁左右的车主说,去年地震期间,他们向这所小学发起了捐助,但是大部分车主都未到这所小学去过。地震周年后,大家决定去看一看,看看孩子们还需要哪些帮助。“我们通过成灌高速来到都江堰市区,看了学校的重建情况,又向孩子们进行了捐助活动。”该车主说。

  车主喊冤称没有超速

  说起前一日在成南高速的遭遇,该车主觉得很冤。他说,从重庆出发前往成都,车队为了不引起麻烦,都是采用头车在前方领跑,压速。“我们没有超速,车队都是依次跟随前行。”该车主说,有些时候,在高速公路上超车时,瞬间的提速或许会超过高速公路最高限速的120迈,但以整个车队行驶的速度来看,应该没有超速。

  “我们提速很快,大约1至3秒就能提到100迈以上的速度。”该车主说,因此有时在超车的时候,速度很难把握。“那么为什么会有其他车主来举报你们涉嫌超速呢?”记者问。该车主无奈地笑笑说,或许都是些名贵的豪车,树大招风吧。

  车主最高时速200公里

  成南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说,目前,他们正在整理该车队通过高速公路时,电子眼摄像取证的相关证据。一旦证据确凿后,他们将向这些涉嫌超速的豪车车主们邮寄电子眼处罚单。该民警透露,目前他们已经掌握,该车队从成南高速遂宁收费站进入成南高速公路起,到达成都收费站后所耗时间仅为40多分钟。而,该车队行驶该线路的公里数为170公里左右,照此计算,该车队最高时速将超过200公里/每小时。

  据了解,尽管这个豪车车队是在公司组织下来到成都的,但豪车违法了,豪车驾驶员将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以及处罚。据天府早报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