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台95吨矿用汽车在三一昆山产业园下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中国首台95吨矿用汽车在三一昆山产业园下线
2009年07月07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7月7日电 (记者 肖前辉) 记者7日从三一集团获悉,三一首台95吨刚性矿用汽车SRT95已在三一昆山产业园成功下线。SRT95的诞生填补了国产超大吨位矿车的空白,是目前中国最大吨位的矿用汽车。

  SRT95是三一矿机公司继2008年10月推出SRT55后的又一杰作,在整机可靠性、先进性方面下足了功夫,极大提升了机器的驾驶环境、作业强度和操作舒适性。

  在国内,45吨至100吨的矿用汽车市场完全被外资垄断,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只能依靠进口和合资产品来满足。SRT95的诞生,一举刷新了国产矿用汽车的吨位纪录,打破了旧有的市场格局,提升了装备制造业的国产化水平。具有超大载重能力的SRT95将广泛应用于大型露天煤矿、铁矿、铜矿等矿山的扩建工程,市场前景广阔。

【编辑:谢宏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