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价浇不灭热情 十款下半年上市SUV盘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高油价浇不灭热情 十款下半年上市SUV盘点
2009年07月13日 15:08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六月的车市同样红火依旧,汽车销量再次刷新历史纪录。国内乘用车产量总计为888,546台,同比增长高达50.7%,环比5月份的807,708台增产9.9%。其中,SUV产量上涨明显,产量为55159台,环比增长23.3%,成为了环比产量上涨最高的车型。看来油价的上涨丝毫没有影响到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热情,各大厂商也认准了这一点,将要在下半年上市的SUV已经依次排开。

  哈弗M1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8月

  预计售价:5-7万元

  哈弗M1是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迷你SUV,预计8月份上市,预售5-7万元。从哈弗M1的外形很容易看到精灵的影子,前大灯的造型很有奇瑞QQ的感觉,而车顶的行李架和四个原型的照灯却凸现出这款小车的越野气质。哈弗M1的内饰设计并不算出色,浅灰色的内饰颜色看起来有点老气了,不过布局的设计还算清晰,而且内饰细节的设计也还算是比较有创意的。而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差强人意,很多空间都没有被充分的利用。

  中控面板音响系统是在中控面板的顶端,空调出风口位于中部。音响系统可以支持多种播放模式,只不过样子似乎有点不够时尚,如果能换个更好一点的音响应该也不会增加太多成本。座椅全部是采用织物材料,而且颜色和车身呼应的非常好,都是粉色系列风格,而在空间上由于尺寸的限制,后排腿部空间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当然了这样一款时尚的迷你SUV更适合二人世界。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了一台1.3L发动机,配备同级车主流的5挡手动变速箱,其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68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18N.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公里/小时。这在同级车里不算是出色,但是适时四轮驱动却给这款车赋予了极大的魅力。此外,四轮碟式制动系统,博世8.1版ABS+EBD,西门子技术电子式安全气囊也极大的提高了该车的安全性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