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长春车展开幕 各国车商竞推新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第六届长春车展开幕 各国车商竞推新车型
2009年07月16日 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七月十五日电 (赵晓光)十五日,第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整车参展企业达一百三十家,总展出面积十五万平米,参展车辆七百五十八辆,其中八成为最新车型。

  本届车展世界主要汽车生产国家的主流汽车品牌全部参展,参展品牌涵盖四十五家国际及国内乘用车合资企业,三十七家国内乘用车企业和三十五家卡车、客车、特种车及军事车辆生产企业。

  面向未来汽车市场需求的新能源、新动力车在本届车展上也悉数登场。各厂商纷纷推出纯电、油电及油气混合动力等节能环保型汽车,数量占全部参展车的百分之十以上,高于四月份的上海车展。

  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也成为长春车展的一大亮点。共有二十个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携带七十款新车及概念车参展,其中中国最早的汽车企业一汽集团所带二十五款车型全部是自主品牌。

  此间专家称,近几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迅速,随着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中国在国际汽车业中地位越发重要。适逢经济危机席卷全球,而中国汽车业在危机中逆势而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因而也让外国车商纷纷聚焦中国,欲借助在这一特殊时期举行的长春车展推出新车型,抢占中国市场。(完)

【编辑:卢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