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新A4L将出政府公务版 仅售25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A6L、新A4L将出政府公务版 仅售25万
2009年07月21日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稳坐国内政府采购车型头把交椅的一汽大众奥迪,在近几年的车型命名上也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款式:公务版,虽然公务版车款是奥迪首创但是其后也成为众多厂商纷纷效仿的对象。新款A6L和A4L上市之后,凭借政府采购优势和已有的官车形象纷纷占据着高档C级行政轿车和B级豪华车市场的大部分份额。

  公务版A4L售25万A6L售35万 暂不对普通车主销售

  近日记者也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处得到消息,为了进一步满足政府采购需求,奥迪A4L和新A6L将纷纷推出“政府公务版”车型。其中A4L公务版将搭载1.8TFSI引擎 配备CVT变速器,售价在25万元左右;A6L公务版将搭载2.0TFSI引擎 配备CVT变速器,售价在35万元左右。

  对于即将推出的两款政府公务版车型记者也从经销商方面了解到,这两款车型仅针对政府采购销售,暂时还不能被普通车主购买。不过从06年中售价29.5万元的老款A6 1.8T手动挡公务版车型,到07年上一代A6L推出的售价38万元的公务版车型,可以看出奥迪最终还是会将“公务版”车型向普通车主出售的。

  政策规定:一般公务车,排量2.0升以下、价格25万以内

  国家相关规定早在1994年就确立了政府采购标准。到了1999年,这一原则以价格标准得以完善:省、部级干部配车,排气量在3.0升以下、价格45万元以内;副部、副省级干部,排气量3.0升以下、35万元以内;其他公务用车一般配备排气量2.0升以下、价格25万元以内的轿车。

  1.2006年中推出的老款A6公务版 仅售29万

  整车造型没有改变,依然沿用了04款奥迪A6外观。正面两个梯形相组合构成了A6的水箱隔栅,虽然没有新A6L那么张扬的大气感觉但是经典的前脸设计依然体现了豪华车的本质;绕过长达4886毫米的车身来到它的尾部,右边“一汽奥迪”、“1.8T”字样非常明显,左侧的双排气管依然没有做任何处理而被裸露的放置着;五幅铝合金16寸轮毂参数为205/55,保证了行驶中的稳定和舒适性。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