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召回 车主反应平淡 4S店表示:维修可就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凯美瑞召回 车主反应平淡 4S店表示:维修可就近
2009年08月26日 08:3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8万辆凯美瑞轿车今起全面召回。上午记者在北京一些丰田4S店发现,和阴凉的天气类似,车主的反应也很平淡。

  在两家丰田4S店,直到上午10时30分,虽然咨询电话不断,可未见有车主前来要求更换电动车窗开关零部件。“从昨天开始就不断有车主打电话过来咨询,可等我们解释清楚后,大多数车主都觉得问题不是很严重。”4S店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丰田4S店介绍,因为此次召回时间较长,零件到店和接待量也有限制,所以采取了排场和预约的方式,每家店每天有召回限额。除非是紧急情况,车主最好提前预约维修。

  据悉,丰田各家4S店都已安排了专线人员,主动和车主电话联系,协商更换时间。而维修地点则不受限制,车主可以将召回的车辆,送到就近的任何一家丰田4S店。 (赵莹莹)

【编辑:张艳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