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SUV争斗 养一辆CR-V/RAV4需要多少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系SUV争斗 养一辆CR-V/RAV4需要多少钱?
2009年08月28日 10:5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看到标题,相信网友都不会陌生。是的,这两辆就是现在国内城市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东风本田畅销CR-V,以及一汽丰田出品的RAV4。对于编者来说,东风本田的CR-V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上市近两年时间,到今天依然如此紧俏,而丰田RAV4,一款在国外市场跟CR-V较劲一直到国内市场的同级别车型。日产的奇骏,外型更加的硬朗,曾经以首辆量产车的身份进入南极,是一款能够接受极端环境下的所有驾驶任务。

  三者,不会出现你死我活的情况,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他们前那“一根筋”的冲动十分重要。在市场上还没有出现优惠信息的前提下,就让我们看看养活这样一辆城市SUV车型所要花费的百元大钞吧。

  这是一辆全国范围消费者都喜欢的车型,从一个厂家情况可以看出来:东风本田的销量与生产线的最大值相当,就是说东本生产多少车,就能卖出去多少,人家的车不愁卖。所以我们看到了分布在国内大城市的4S店并不会有明显的分别。这个日本车,在丰田RAV4出来之前,没有对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