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谁的车更酷! NBA球星和他们的豪华座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看看谁的车更酷! NBA球星和他们的豪华座驾
2009年09月07日 11: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NBA作为篮球界最高水平的代名词,是很多专业篮球运动员梦寐以求的圣地,同时也是全世界球迷最关注的赛事。特别是近年来,NBA已将中国作为最大市场后,大力进行开拓,一些耳熟能详的球星,也频繁造访中国。2009年7-9月,麦蒂、詹姆斯、奥尼尔、阿泰斯特等球星先后来到中国,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和见面会,在球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BA仅仅是一个篮球联盟吗?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它还意味着俯拾皆是的钞票,NBA大牌球星都是腰缠千万贯的款爷。诸如科比、麦蒂这样的超级巨星,不仅拥有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凯迪拉克、奔驰、宝马等顶级豪车,而且其数量还不止一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现役NBA最大牌球星的豪车,看看谁的坐驾更酷,以及球星与车之间的传奇故事。

  ●乔丹

  绰号:飞人

  买美国车是因盛情难却

  坐驾:奔驰SL55、凯迪拉克XLR-V

  鼎盛时期的“乔家大院”藏着40辆世界名车,乔丹曾经说过:“我爱法拉利,就像爱我身体上的某个器官”,不过“飞人”只购买欧系车。直到2006年,乔丹才拥有了第一辆真正美国造的汽车。凯迪拉克总裁吉姆-泰勒是乔丹的密友,他多次游说“飞人”添置一辆凯迪拉克,乔丹盛情难却。2006年12月,泰勒差人将这款车送到了“乔家大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