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和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克斯和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
2009年09月07日 16:2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速腾1.4TSI的上市似乎又被推迟了,但是通用已经推出了旗下首款1.6T车型(新君威),在今年,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速腾1.4TSI将会将再次聚焦所有关注的目光,而明年明锐将改款,改款后亦将引入1.4STI动力配备,而新凯越HRV、新一代凯越等车型介于市场的竞争亦将很有可能介入1.6T动力,那么,下面我们就将对于中国市场未来将推出的几款1.6T车型进行一下盘点:

福特福克斯

    早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福特中国CEO葛致诺先生曾公开表示:2010年将会有两个新技术引进中国市场,分别是ecoboost和powershift。而这两项技术所对应的产品就是1.6T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这项技术将于明年正式介入中国市场,而最有竞争力的车型无疑是现款国内的福克斯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福克斯 两厢2.0 mt运动型

福克斯/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 汽车之家

福克斯/新HRV领衔 5款国内1.6T车型展望 汽车之家

『Ecoboost发动机』

    长安福特方面对于新产品的消息守口如瓶,但有消息显示,搭载全新动力的车型将会对通过现款车型的动力进行升级,据悉,Ecoboost目前已经处在测试阶段,Ecoboost系列发动机使用了燃油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目前这一系列发动机是福特最先进的动力系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