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全新形象亮相2009成都国际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汽本田全新形象亮相2009成都国际车展
2009年09月21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2009年9月19日,倍受瞩目的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广汽本田携旗下四款车型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届时,成都地区推出的第八代雅阁“国庆”纪念版车型也将亮相广汽本田展台。

  同日,广汽本田展台上还举行了全新一代奥德赛成都地区上市仪式,广大消费者可以零距离体验新一代奥德赛的“领秀”风采。据悉,新奥德赛成都上市仪式采用当今最为流行的“跨界”形式,携手世界小姐并与国际知名时尚香水品牌进行合作。倡导快乐休闲的“乐享生活”。

  广汽本田:一直十分重视成都市场

  尽管受到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却依然保持了高速的增长,取得了全球瞩目的成绩。而西部市场,特别是成都车市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在取得09“开门红”之后,成都车市的火爆形式一直持续升温,数据显示,成都车市从今年1月开始就表现出强劲增长的势头,上半年同比增幅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8个百分点。截至7月底,成都市机动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00万,中国“私家车第三城”的市场地位更加凸现。

  据广汽本田成都商务中心孙宇主任介绍,广汽本田一直非常重视西部市场的开拓和发展,特别是在经济危机爆发的背景下,西部汽车市场却“胜似闲庭信步”,消费热情高涨,销量增幅远远超过其他区域市场,在这样的背景下,广汽本田加大了在网络开拓的力度,也注重服务水平的提升和区域营销策略的实施。目前,广汽本田在四川地区已经开设特约销售服务店13家,而广汽本田各款车型在成都市场表现也十分突出,雅阁车型在成都市场一直深受用户肯定,拥有良好的口碑,市场占有率在中高级车市场名列第一。新推出的锋范轿车,基于对中国用户用车期待的深刻洞察,成为一款让用户“看起来自豪,用起来自豪”的中级车,同样得到了成都用户的青睐,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根据西部地区的消费者需求,广汽本田在西部精心策划针对当地用户的营销体验方案。在本次成都国际车展上,广汽本田全川13家特约店携手,将广本喜悦销售流程充满热烈欢庆气氛的“交车仪式”带到车展现场,凡是在车展期间订购广汽本田任一款车型,都将被邀请来到车展广汽本田展台,进行交车仪式。

  除了形式多样的展场活动,此次广汽本田成都地区特约店也将借车展之机推出车展特惠销售方案,为了纪念雅阁10周年及庆祝国庆60周年,广汽本田面向四川地区限量推出“黄金庆典版”,优惠总额高达6000万元,最高优惠15000元,以回馈消费者10年来的关注和喜爱。同时,亮丽有型的锋范和飞度也推出价值3000元的超值购车礼包;

    新一代奥德赛成都启航

  9月19日,广汽本田展区将成为所有目光和关注的焦点,而关注的中心只有一个——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而新一代奥德赛的成都上市仪式,将成为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中最具有人气的现场活动。

  奥德赛(ODYSSEY)品牌是全球MPV市场的引领者,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两代进化,凭借出色的外形、空间、操控优势,成为中国MPV市场的领导者,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在成都地区,奥德赛也受到许多用户的肯定,他们表示,奥德赛所具有得多元价值和独特感让他们在选择时毫不犹豫。目前,奥德赛在成都销量稳定,也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

  正是基于新一代奥德赛突出的产品特点,本次成都上市活动也将极具突破性,采用目前流行的跨界方式与世界顶尖时尚品牌旗下数款知名香水进行合作,带给广大观众一场集听觉、视觉和嗅觉的飨宴。此外,这次的上市仪式还邀请到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季军得主张思思小姐以及“世界小姐”的参选佳丽来共同演绎新一代奥德赛为人们带来的多元生活感受。相信这场“暗香涌动”的上市发布会将为本次成都国际车展描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汽本田成都商务中心孙宇主任表示:由于西部经济发展的加速,越来越多用户的车的认识更加深刻,而成都地区人们乐观的心态,喜欢周末集体出游的习惯让人们对奥德赛的多功能轿车定位更加认同,对新一代奥德赛在未来成都市场的前景十分有信心。为配合国庆黄金周用户出行的需要,成都地区的各家特约店奥德赛货源充足,能够让用户第一时间享受到全家开车出游的快乐。

  进入09年,广汽本田凭借强大的产品、服务以及网络优势,在中国车市表现抢眼。1-8月份,广汽本田累计销量223130辆,同比增长13%,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其中,雅阁09年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达到109547台,并将在今年十一月迎来雅阁100万辆盛典,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首个累计销量达到100万辆的王者车型。而去年底上市的CITY锋范异军突起,月销量节节攀升,并顺利突破万辆,成为中国车市主流中级车之一。

  在努力开拓销售网络,使得用户能够更方便得到服务的同时,广汽本田还特别重视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并且希望服务能够超越用户的期待。今年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09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研(CSI)报告显示,广汽本田售后服务受到高度赞扬,荣登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榜首。据了解,这是广汽本田继2003年之后再次获得CSI第一名的好成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