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3年后将换代 福特4款新车前瞻(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克斯3年后将换代 福特4款新车前瞻(组图)
2009年09月29日 10:0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运动版福克斯

  长安福特明年将推出一款运动版福克斯,通过已经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将会采用红黑色的搭配,全黑色的车身在边缘部分加入了高亮的红色饰条,配备雾灯和与车身同色的后扰流板,有些改装车的味道,该车可能就是2010款运动版福克斯。

  运动版的福克斯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17寸轮毂,新轮胎的扁平比接近45,不过此次曝光的只有2.0L车型,并没有朋友们期待的1.6T车型,可能只一款高配2.0的运动版车型,应该出现在两厢福克斯的车型上面。

  虽然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福特中国CEO葛致诺先生曾公开表示:2010年将会引入Ecoboost和Powershift技术,所以很多媒体预测明年将会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福克斯车型,不过目前看来关于1.6T福克斯的计划还没有公布,而且海外才也刚刚发布搭载1.6T发动机福克斯,而长安福特引入新车的速度还没有达到绝对的同步,所以更大的可能是明年仅仅是引入这两项技术,而应用在新车上面的时间最早可能也会在明年下半年才能推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