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机动车逼近390万辆 连续6周增长过万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市机动车逼近390万辆 连续6周增长过万辆
2009年10月21日 08:2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机动车增长势头不减,国庆节后,10月12日至18日一周内,北京市机动车净增近1.4万辆,已是连续第6周增长过万。

  市交管局昨日消息,截至10月18日,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389.9万辆,城市道路交通压力进一步增大。

  “私人小客车的增长最为迅猛。”市交管局表示,今年以来,北京私人小客车占到了机动车增长总量的8成。国庆过后,大量新车短时间内集中出现,道路交通压力不断加大,城区道路趋于超饱和。(记者左林 通讯员祁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