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汽车销售火暴 每天210辆新车上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乌鲁木齐汽车销售火暴 每天210辆新车上路
2009年10月21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21日电 (冀江彤) 2009年1月至9月,乌鲁木齐市新增车辆高达36529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96%,平均每天有210辆新车“上路”。

  记者从乌鲁木齐高新区国税局了解到,1至9月乌鲁木齐市汽车消费市场持续红火。经统计,仅9月份,乌鲁木齐市新车数量和相关税款,均创乌鲁木齐市车辆购置税征收以来单月历史最高。申报缴纳车辆购置

  税的完税新车达到4825辆,比上年同期增长87.02%。

  按照相关规定,自2009年1月20日至2009年12月31日期间购置的排气量在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由原税率10%暂调减按5%征收车辆购置税。

  “尽管国家规定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但截至目前,仍累计征收车购税达3.7亿余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车购税只下降了3.22%。”该负责人说。

  记者从几家汽车销售店了解到,今年以来,看车买车的客户非常多,九成以上顾客关注的是五六万元的家用车型。小排量车成为将要购车人的首选。

  商家对于市场销售充满更多的期待,从国庆节起,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某4S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从今年3月至9月该店每月销售量都在200辆以上,是去年同期销量的2倍。

  另据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最新统计,截至9月20日,乌鲁木齐市车辆总数接近27万辆,而去年同期,乌鲁木齐市车辆总数为23万余辆。(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