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思特正式发布 市场售价399万元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劳斯莱斯古思特正式发布 市场售价399万元起(图)
2009年10月24日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10月23日,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西萨塞克斯的古德伍德)今日首次在北京举行了其最新四门超豪华轿车——古思特(Ghost)的私属鉴赏会。而在发布现场,古思特的市场指导价格也正式发布,售399万元起。

  古思特(Ghost)与前系车型相比,车身略小、更具动感,一眼即可辨识出其纯正的劳斯莱斯汽车血统。古思特(Ghost)不仅充满现代感,同时还成功传承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积蓄的丰厚底蕴。该车型是继劳斯莱斯幻影系列之后全新车系的首款新车;幻影系列包括幻影标准版、幻影加长版(四门豪华轿车)、幻影软顶敞篷车(敞篷车)以及幻影双门轿跑车(固定车顶)。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科林·凯利先生在古思特(Ghost)鉴赏活动上表示:“古思特(Ghost)传递出一种更为休闲的风格,它将顶级品质、全新科技及现代风格完美地融于一体,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劳斯莱斯汽车的吸引力。同劳斯莱斯汽车其它车型一样,古思特(Ghost)采用与幻影系列一致的制作标准,甄选最上乘的木材和真皮精心打造而成。古思特(Ghost)是根据客户订单生产的订制车辆。”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经理郑津兰女士表示:“古思特(Ghost)在中国已经受到高度关注,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借此契机在北京与潜在客户共同赏车。”

  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古思特(Ghost)内饰中拥有一系列劳斯莱斯汽车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传统小提琴键按钮和眼球形通风口。厚实的地毯可选配羔羊毛脚垫,进一步传递尊贵豪华感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