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家有道 四款适合家用节能小型车导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持家有道 四款适合家用节能小型车导购(图)
2009年11月04日 16:42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庭车不是拿来撑场面或是飙车用的,坐着舒服,一家老少高兴又安心就可以了。同时,良好的操控性又是安全的保障。所以,家庭车要做的不是取舍,而是平衡。选车标准具体包括:成熟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个性口味、经济实用……

  本篇推出的是由我们为小夫妻家庭精心挑选的家庭车,价位、卖点铺陈纸上一目了然。

  车型名称:比亚迪F0旗舰型

  厂家指导价: 4.89万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现今的小车,不但早就突破了传统标准,也如同那变形金刚一样,能根据驾车的生活角色随性变幻,或个性前卫,或轻灵可爱,或超级实用,或玩转科技。总之,小车的卖点越新潮,就越受市场的追捧。

  车长3460mm宽1618mm高1465mm的比亚迪F0,是名副其实的小兄弟。圆润的线条自始至终构成了F0外观的第一设计元素,总是保持着笑容的“U”酷前脸,在第一眼就让人觉得可爱亲切。

  F0的侧面线条则以简洁为主,车轮位置紧靠车身四角,保险杠搭配可拆卸式防擦包角,不但拓展了车内空间,更起到了保护车身的作用;内饰用冷色调营造金属质感,炫酷十足,俏皮的“米老鼠”仪表盘更为F0增添了活泼元素,愈加动人。

  比亚迪F0搭载的BYD371QA全铝发动机,技术先进,环保节油。这款机器曾被评为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它各项参数可与丰田、马自达技术相媲美。其百公里最低油耗仅3.3L。一举夺得中汽协1.0L车型节油测评冠军,成为小排量车中名副其实的“节油王”。

  比亚迪F0“有点酷”却不张扬的特点,极大地满足年轻时尚一族个性化的需求。既适合单身贵族又适合活力家庭。可谓是自主品牌中最酷的微车,自上市以来,引来业内外的惊叹不断,好评连连。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