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车展交相辉映 11月份21款新车将发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与车展交相辉映 11月份21款新车将发布(图)
2009年11月05日 11:05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份,据统计有18款新车型上市销售,尤其是最后一周5天内就有8款新车发布,而在11月份,随着广州车展的举行,也将有21款新车发布,其中在车展前将有保时捷Panamera、蓝瑟翼神、瑞麒X1等国产、进口车上市销售。

  从上面的统计表可以看出,在广州车展前就有4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保时捷Panamera在上海车展首发后终于要在11月10日上市。而在车展中,将有CX-7、两厢马自达3、宝马5GT、悦翔两厢等14款新车上市或亮相。而在车展后,在纽博格林扬威的瑞麒G5和长城的新车凌傲将上市。随着广州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未列表中的新车也可能曝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1、福克斯SVP限量版

  福克斯SVP限量版在车身结构上和和普通版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在采用了酷黑车身颜色的同时,在前格栅,车身侧面,后扰流板上点缀了不少红色装饰条,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取消了原有的镀铬装饰。此外,全新设计的16寸五幅轮毂也非常有形。而内饰和外形相呼应,在方向盘内缝线上也使用了红色装饰,红黑搭配的拼色座椅也非常酷。

  2、捷豹全新一代XJ

  7月9日,捷豹全新一代XJ正式在伦敦上市,新一代XJ在海外市场推出了6款车型,分别为普通版和加长版的3.0L、5.0L及5.0L机械增压车型。而对于国内市场,新XJ将于明年一月份引入销售,目前在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只需预付10万定金即可。11月7日,捷豹全新一代XJ即将在国内首次亮相。

  3、保时捷Panamera

  保时捷四门轿跑车Panamera的车身尺寸为,长4970mm,宽1900mm,高1400mm。轴距也达到了2900mm,超大的车身和接近2吨的体重,Panamera当之无愧为保时捷车系的旗舰车型。介于宝马7系和宝马5系之间,对于一台四门跑车而言这样的尺寸堪称奢华。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