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自主还是合资? 风神S30对比新爱丽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选自主还是合资? 风神S30对比新爱丽舍(图)
2009年11月09日 16:0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的法国车,往往给我们留下的是急剧浪漫主义色彩的印象。不过在低端领域还是有一些走实用路线的车型,比如307、爱丽舍等等。其中爱丽舍是一款历史较长的车款,不过凭借低廉的价格和久经考验的可靠性还是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后来,在爱丽舍的基础上又出现了风神S30,这款车无论动力、底盘还是价格都和爱丽舍很相似,因此接下来我们就对两款车做一个简要对比。

自主还是合资?风神S30对比新爱丽舍 汽车之家

两车概况: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新爱丽舍 2010款 自动科技型

    爱丽舍恐怕各位比我还要熟悉,关于这辆车,话还要从老富康说起。老富康是1992年在国内投产的一款家用两厢车;后来为了满足国人对三厢车的喜好,富康衍生出三厢版“富康988”;2002年,为了跟上人们审美的需要,在富康988的基础上修改外观和内饰又生产出爱丽舍,然后在2008年的时候进行了一次较大的改款,基本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样子。目前爱丽舍共有七款车型,而实际上最新的2010款三厢汽油机车型为三款,指导价7.38万到8.48万元。

汽车之家 东风汽车 风神s30 09款 尊贵型mt

    风神S30是今年7月份才刚刚上市的一款新车,虽然技术上是基于爱丽舍,但S30却是一款自主品牌产品。据称厂家在设计过程中借鉴了很多先进国家的造车理念,并且底盘也经过了重新的调教。风神S30外观是全新设计的,迎合中国消费者追求大气的特点。目前风神S30共有5款车型,指导价从7.58万到9.98万元。

外观:

汽车之家 东风雪铁龙 新爱丽舍 08款 手动舒适型

    可以发现新爱丽舍在外观方面带有鲜明的雪铁龙家族特征,巨大的双人字型中网和前大灯溶为一体,前卫造型符合当今法国车的设计潮流。尾部的设计和老款爱丽舍相比有所不同,后备箱顶部的扰流造型为这款车增添了活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