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登场 浅析大众迈腾全新换代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2年登场 浅析大众迈腾全新换代车型
2009年11月12日 14:11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段时间,一辆加长的迈腾测试车谍照曝光,这很有可能就是未来接替一汽-大众迈腾车型的新一代产品。之前关于上海大众全新中型车的消息已经曝光许多,但一汽-大众的换代中型车还是首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

    要了解这款车的身份,我们还要从大众在全球的车型更新战略说起。鉴于欧洲和北美市场的差异、中国和北美市场的部分相似,从下一代车型开始,大众的中型车(B7)将会出现两个不同的版本。

2012年登场 浅析大众迈腾全新换代车型 汽车之家

『海外曝光的新一代PASSAT

    一是欧洲版的车型,之前我们对其也进行过相关的报道。它由德国大众直接进行研发,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来自于大量高科技装备的应用,使得车型的整体定位要高出现在PASSAT B6(迈腾)。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新一代PASSAT的装备包括无空气轮、新型车窗清洗系统(无需使用雨刷)以及更加人性化的用户操作界面。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的ESP电子稳定系统等。

2012年登场 浅析大众迈腾全新换代车型 汽车之家

『车身进行了加长』

    另外,从海外曝光的新一代PASSAT谍照上看,新车的车身尺寸还将进一步加大,体现在轴距的增加。

2012年登场 浅析大众迈腾全新换代车型 汽车之家

    与欧洲车型不同的是,未来在北美和中国等地区销售的全新一代中型车NMS(new mid-sized sedan)则会是现款PASSAT B5(领驭)的接班车型。其有北美大众和国内的上海大众进行研发。国内预计的推出时间再2011年。

2012年登场 浅析大众迈腾全新换代车型 汽车之家

『NMS合成图』

2012年登场 浅析大众迈腾全新换代车型 汽车之家

『NMS合成图』

    相比欧洲的新一代中型车的高端定位,NMS更加注重空间、舒适度等人性化配置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