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发布新一代Doblo车型 油耗为4.8升/百公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菲亚特发布新一代Doblo车型 油耗为4.8升/百公里
2009年11月17日 15:2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菲亚特设计的汽车总是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因为你根本无法判断接下来的一款车样子到底是好看还是让人不得不扭过头去。而刚刚发布的全新一代Doblo就是后者的那个样子。

  我们可以看到,新款Doblo的前脸非常夸张:大面积的晶钻头灯,倒梯形的大嘴进气口,大片的未经喷漆的保险杠防擦条......这种面貌似乎不是一款欧洲车型应该具备的,用当下流行的词语形容就是真的很“山寨”!

  话虽如此,但是Doblo的功能性还是毋庸置疑的。在车内,它是由7个座位组成的灵活空间,在坐满人的情况下仍旧保留790升的后备箱空间。车型不大但车子的轴距达到了2755毫米,甚者可以赶上中级车的尺寸。

  Doblo可以选择四中发动机,其中一台汽油机功率有95马力,而另外配备的一台1.3升Multijet柴油发动机,最高功率分别为90、105以及135马力,而二氧化碳的最小排放也减少到了129克/公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