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豪华让你流连忘返 历届车展豪车一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总有一种豪华让你流连忘返 历届车展豪车一览(图)
2009年11月23日 08: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悍马H3于2003年12月第97届洛杉矶车展上以概念车H3T初次现身。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它是一款单排皮卡。
    2008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首次面世的包括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跑车等21款新车。
    自2004年后,每届洛杉矶车展上的设计挑战大赛已经成为必不可缺的部分。图为2008年荣获设计金奖的作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年的广州车展,总会有那么一个展馆让每一个身在其中的观众拔不动腿,因为那里汇聚了平日里难得一见的超级豪华车和超级跑车。今年,琶洲会展中心的E4号馆将会再次引爆眼球。包括法拉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阿斯顿马丁等在内的诸多大牌悉数亮相。

  华南市场是这些超级豪华车、超级跑车在中国最重要的市场,所以除了性能彪悍或者豪华得无以附加的车型吸引眼球以外,那些豪车被以天价在车展现场售出的消息本身也足够震撼。在持续繁荣的中国经济形势下,制造富人的速度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因此这些动辄数百万、上千万的豪车制造商们会持续将最新、最好的车型引进到中国,车迷们也有眼福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