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高不可攀 12款20-40万进口SUV盘点(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并非高不可攀 12款20-40万进口SUV盘点(2)
2009年12月03日 10:26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众Tiguan (国产大众途观)

  官方价格:34.00-38.50万

  经历广州车展,大众Tiguan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比起进口车,国产版本显然更受关注,当然价格应该也会便宜不少。上海大众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国产大众Tiguan车型的中文定名——途观,而围绕着国产途观的众多谜团也被解开。由于只是首次发布,上海大众并没有公布国产途观的详细配置和价格,最终谜底的揭晓可能到等到2010年的2月或3月份,也就是国产途观正式上市的时候。

  作为大众集团第二款SUV,Tiguan素有“小途锐”之称,产品承袭了Touareg(途锐)自信的豪华运动姿态,并首创性地融入来自Concept A概念车的时尚和感性元素。作为上海大众的第一款SUV车型,国产Tiguan依旧由上海大众技术中心和德国大众设计总部合作开发完成。

  具此前透露的信息得知,国产途观一共将推出六款车型,分别是五款1.8TSI车型和一款2.0TSI车型,其中只有一款1.8TSI手动挡车型。1.8TSI车型中有五款车型为两驱版本,一款为全时四驱版本,而唯一一款2.0TSI车型也为全时四驱版车型。

  在变速箱上,与进口的两款途观车型一样,只采用6档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会采用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将采用相对比较先进的6挡MQ350手动变速箱。

  国产途观在外观上不会进行改动,但在轮胎尺寸上会有一定的调整,最低配的两款车型将采用215/65 R16铝合金轮毂,其它车型将采用235/55 R17铝合金轮毂,轮胎品牌也改为韩泰。

  通过谍照可以发现国产途观也有全景天窗车型,但只有在2.0TSI车型上才配备,其它车型可以进行选装。国产Tiguan最低配置的基本型将不会采用倒车雷达,其它车型均为标配,并且豪华型和旗舰型可以选装可视倒车雷达系统。值得肯定的是国产Tiguan将全系采用ESP,这是同级车型所不具备的。

  国产Tiguan已经确定将在进口版的基础上加长10cm,这点从后排座椅谍照上也有所体现,后排腿部空间显然要大了不少。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