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高手 海外试驾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操控高手 海外试驾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
2009年12月08日 15:1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紧随雷克萨斯新GS和奔驰第八代E级的上市,英菲尼迪已经为旗下2011款M系列——也是第三代M产品——的发布做好了准备,据称这款轿车将能与前面两位对手媲美,至少也是势均力敌。

操控高手 海外试驾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 汽车之家

操控高手 海外试驾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 汽车之家  操控高手 海外试驾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 汽车之家

    和GS一样,新M系列有V6、V8以及V6混合动力版三种动力系统可选择,很精准的对应了奔驰的V6、V8和即将到来的BlueTEC柴油发动机。新M系列比老款更长更宽,外观更时尚,娇柔线条的钣金配合更大的车轮,整体感觉就像一辆大一号的G级

操控高手 海外试驾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 汽车之家  操控高手 海外试驾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 汽车之家

    在发动机盖下面,M37配备的是一台327马力3.7升V8发动机,峰值扭矩364牛米,而M56搭载的是420马力5.6升V8发动机,峰值扭矩542牛米,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混合动力版本,它安装了锂离子电池组以及一台3.5升V6发动机。英菲尼迪表示混合动力版本将在2011年以2012款的名义发布,它将是公司历史上最清洁最省油的产品。

操控高手 海外试驾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 汽车之家

    M37和M56都将标配七速自动变速箱,用户还可以选装运动套件,包括四驱系统、20英寸轮毂、双活塞减震、四轮主动转向、四活塞制动卡钳、换挡拨片,以及运动风格的座椅、方向盘、排挡杆。

操控高手 海外试驾2011款英菲尼迪M系列 汽车之家

    在高档车之间的竞争中,科学技术是关键,新的M系列不会让你失望。驾驶模式包含标准、经济、运动、雪地四种选择,全球首创的盲点干预系统能在车辆偏离行驶车道时对转向系统进行干预,将车辆以稳定的姿态拉回车道,有效防止了因为偏离车道而引起的意外情况,另外这套系统还能实现车辆安全间距控制以及高速巡航的智能化。车内的乘客还能享受到湿度调节功能,而补风系统能最大程度模拟自然风的感觉,空气过滤系统还能自动检测室内空气的灰尘量以及监控空气新鲜程度。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