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刚上市 三款自主品牌两厢新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近期刚上市 三款自主品牌两厢新车型
2009年12月09日 10:5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广州车展的结束,国内市场上又涌现出了一批新车型,而且其中不乏多款自主品牌的重量级新产品。在这些车型中,两厢悦翔帝豪EC7-RV是深受消费者关注的两款两厢车型,它们的出现加上之前已有的海马欢动奇瑞A3骏捷FRV等车型,自主品牌的小型和紧凑型级别两厢车阵营已经初见规模,那些喜欢两厢车动感时尚但经济实力并不殷实的年轻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比2、3年前要大多了。

最近刚上市 三款自主品牌两厢新车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悦翔两厢
价格区间:5.59~7.19万元
上市时间:2009年11月23日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豪华型

    今年3月份上市的悦翔长安汽车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绩,由于较低的价格带来了较高的性价比,悦翔深受普通家庭用户的喜爱,曾经几度出现市场断货的现象。而现在两厢版的悦翔也已登场,其售价和同配置档次的三厢车型完全相同,对于消费者来说两厢版的到来意味着选择更加多样化,但同时也可能有一条和三厢版平行的长队要排起来了。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豪华型

『镀铬中网和熏黑大灯是前脸的亮点』

    外观造型方面,两厢版车型的前脸和三厢版没有任何区别,镀铬中网的样式看上去很有立体感,而熏黑大灯的应用也带来了年轻用户追崇的运动味道,充满活力的视觉效果和两厢的车身造型搭配显得更加协调,这让我们想起了看惯三厢马自达3后,第一次见到两厢马自达3时的感觉。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at 尊贵型

『这种火焰橙是两厢车型的专用色』

    而随着两厢车型的上市,悦翔也推出了火焰橙这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当然,这个颜色是两厢版专享的涂装色彩。从实际效果来看,这种火焰橙金属漆的确相当抢眼,而这种高调的表现自我的方式肯定不会被年长者认可,但却正合年轻人的心思。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豪华型  汽车之家 长安汽车 悦翔 2010款 两厢1.5mt 豪华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