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养路费返还截于今日 22个返还点草桥人最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京城养路费返还截于今日 22个返还点草桥人最多
2009年12月20日 13:36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应该是8点半开门,可是第一拨儿大约四五十人8点左右就到了,于是我们提前开始办理。”今天上午,草桥北京市南城养路费征稽所收费中心闫主任告诉记者:“周末这两天我们这儿‘赶末班车’的人都不少。”

  上午10时,北京市南城养路费征稽所里热热闹闹,7个返还窗口、1个复印窗口、2个补费窗口,几乎每个窗口前都有序排起十五六人的长队,“这两天我们三十七八位工作人员,全部都在加班,特别是返还窗口的工作人员,中午扒拉口饭就得赶紧接着干。”闫主任说:“今天才来办理返还手续的私人车主多半是大忙人,平时工作太忙差点儿忘记这事儿,今天刚好是周末,就都赶来了,我看下午人也少不了。”

  另据路政局养路费征稽处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全市22个返还点,所有窗口全部开放,“并不是所有点都像草桥那里那么多人。”(孟环)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