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型MPV的开路先锋 试驾起亚Veng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韩国小型MPV的开路先锋 试驾起亚Venga
2010年01月07日 15:26 来源:汽车画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Venga在西班牙语里有“出发”的意思,是的,它就要从韩国出发,向欧洲市场发起进攻了。2010年春天Venga将来到市场上,起售价不高,只需1.399万欧。那么这款小型MPV是否能旗开得胜,赢得市场的认可呢,在接受市场检验之前,我们先通过试驾来掂掂它的分量。

韩国小型MPV的开路先锋 试驾起亚Venga

起亚Venga外貌

    起亚Venga的定位为小型MPV,在欧洲MPV是很受家庭欢迎的车型。奔驰和大众早在多年前就推出了MPV车型,并取得了很好的市场占有率。作为一家来自韩国的汽车品牌,起亚在欧洲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以小型车为开路先锋,通过多年的市场摸索,逐渐撬开欧洲市场的大门,在普通家用轿车和SUV两类车型上都站住了脚跟。作为一个来自亚洲的汽车品牌,能在欧洲市场上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实属不易。如今起亚又向MPV市场吹响了号角,Venga就率先冲在了前面。

韩国小型MPV的开路先锋 试驾起亚Venga

韩国小型MPV的开路先锋 试驾起亚Venga

起亚Venga侧身及全景天窗

    这次我们拿来试驾的是1.4升排量的柴油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虽然谈不上多么强劲,但是应付日常行驶需要,已经足够。柴油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输出来的并不晚,特别是在城市路面行驶时,很合适。自动启停系统为加价配置,需花费300欧,但是能换来百公里比不搭载这个配置的车型低0.2升的油耗。Venga的二氧化碳排放为120克,在同级车型中也属于领先。若是觉得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还不够强劲,还有128马力的可供选择,这款发动机在起亚同样在cee'd和Soul上有过运用。我们测试的起亚Venga搭载的柴油发动机在工作时很安静,若是换上汽油发动机,在高扭矩时,发动机在行驶中伴随着些许声响,驾驶者能明显的感觉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