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自动车 试驾铃木奥拓1.0自动豪华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轻自动车 试驾铃木奥拓1.0自动豪华型
2010年01月07日 15:30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铃木奥拓是一辆小体积的K-Car级作品,很多人都误会K-Car就是一般小形汽车的统称,其实K-Car是日本运输省订下的一种汽车规格,称为轻自动车(keijidousha),kei就是轻的意思,习惯上就被人称为K-Car。

无巧不成车—试驾铃木奥拓1.0自动豪华型

  1979年首代奥拓推出后便大受日本市场欢迎,短短四周的时间,便达到原厂预估月销量的三倍之多,同时也壮大了K-Car级距的能见度与市场规模,而随后铃木奥拓更拿下14年的销售冠军。高昂的产品竞争力伴随着世代传承,演进到了第7代车型的奥拓,于2008年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一改以往走方正路线的奥拓,全新车身线条与保险杠配置,皆改以对行人安全友善的圆弧设计。

无巧不成车—试驾铃木奥拓1.0自动豪华型

  同时车格与排气量的增长,全新奥拓已不符合日本K-Car轻型自动车的规范,但仍保有初始的设计精神。原车生产于Maruti 铃木于印度的组装厂,并接续成为铃木雨燕、SX4与Grand Vitara之后的第4款品牌全球战略作品。

无巧不成车—试驾铃木奥拓1.0自动豪华型

无巧不成车—试驾铃木奥拓1.0自动豪华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