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好戏上演 30款新车全球首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底特律好戏上演 30款新车全球首发(图)
2010年01月13日 08:57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车展在美国底特律开幕,相比一年前金融危机笼罩下的“萧条与颓废”,本届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则显得活力十足。50多家参展商展出700多款新车种,以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为首的汽车巨头有近30款新车在车展上全球首发。

  2009年对于美国汽车工业来说是无比艰难的一年:亏损、销量下滑、油价飙升、金融危机,所有这些都给美国汽车工业的复兴制造了巨大阻力。但是,底特律并没有沉没,而是在人们的努力下,再次创造了“美国梦”。通用复兴势头强劲,新车型和新战略开始逆转颓势;福特作为危机最浅的一个更是在三季度实现了10亿美元的盈利;克莱斯勒正在与菲亚特积极磨合,新产品就在这一届底特律车展揭晓。

  海外汽车制造商们也感到振奋,现代、本田、日产的美国业务逐渐回升,而大众更是看准了这个机会打算抄底美国市场。中国汽车制造商在缺席一年之后,比亚迪汽车携新能源车前来参展。我们选取数款重磅车型为车迷演绎这场汽车业精彩大戏。

  2011款奔驰E级敞篷

  奔驰为这款全新敞篷车配备了多种先进技术,例如AIRCAP和AIRSCARF,它们能够减少乱流并向颈部和双手提供暖气,在寒冷的环境中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感受。新款奔驰E级敞篷车的尺寸与Coupe保持一致,长4699毫米,宽1786毫米、高1392毫米。电动折叠软篷能够在20秒内全自动完成开合动作,并且时速在40 km/h以下就能工作,无须将车停下。共有四台汽油和三台柴油机可选。E350敞篷版配备的268 hp和350 N·m输出的3.5升V6发动机,以及E550敞篷版的5.5升V8,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382 hp和530 N·m。除此之外,则是184 hp输出的E200和204 hp输出的E250。柴油动力方面为170 hp输出的E220 CDI,204 hp输出的E250 CDI,231 hp输出的E350 CDI。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