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车市火爆 多款豪车抢滩入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年伊始车市火爆 多款豪车抢滩入华(图)
2010年01月21日 09:5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国内车市可谓风风火火,就连国外车企也对中国车市这块大蛋糕蠢蠢欲动。新年伊始,不断有豪华进口新车接踵而至,下面就随记者看看有哪些抢滩入华的进口新车吧!

  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X车型BMW X1在华上

  昨日,世界第一款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BMW X1隆重上市。全新BMW X1 xDrive28i市场零售价格为人民币55.25万元。据悉,目前全新BMW X1没有直接竞争车型。

  1999年,第一代BMW X5推出,开创了SAV细分市场,引领豪华SUV市场近10年的发展。继2002年BMW X3,2007年BMW X6相继创新上市后,宝马于2010新年前夕,推出全新BMW X1,再次开创一个全新的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细分市场,扩充并增强了BMW X家族的竞争力。BMW X车型的功能与特点第一次移植到一款独特的紧凑型高档汽车上,创造出一种率性的、城市化和个性化的全新驾驶体验。

  全新BMW X1车身长度为4.45米,使用了2.76米的长轴距。该车装备了宝马经典的自然吸气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镁/铝合金复合材料曲轴箱的使用,使它成为世界上最轻的6缸发动机,配合运动型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全新BMW X1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6.8秒。宝马著名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头一回提供给一款紧凑型汽车。而宝马独有的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为车辆的动态行驶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在2009年底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NCAP)的碰撞测试中,BMW X1一举摘下五颗星,获得最高级别的评价。

  自1999年宝马集团首次推出X5,十年间X家族产品已经累计销售超过150万台。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