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贵 2010年将上市五款微车汇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价格不贵 2010年将上市五款微车汇总
2010年02月03日 11:2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也许,人们不会忘记,在2009年10月20日,我国汽车第1000万辆下线仪式在一汽解放J6生产线隆重举行。这标志着中国汽车产业迎来了一个历史性的辉煌时刻。而这一成绩,微型车正是其重要力量。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2009年上半年,微车销量高达93.55万辆,同比增长54.46%,远高于同期乘用车销量25.62%的增长率,成为上半年全国乘用车销量高速增长的最大功臣。

  目前在中国,微车主力消费群体正逐渐转移到县乡及农村,农村改革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农村消费能力提高;土地流转将分流更多农村人口从事第三产业;农村改革将促进城市化进程步伐进一步加快,增加微车市场需求。另外,微车产品不断升级也会创造一定的需求。在2009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冲击下,受影响最小的也是微车市场。以时下形势来看,微车仍将扮演异常重要的角色,这使得整个微型车市场变得“有利可图”。

  由于这些种种因素,汽车厂商纷纷上马,向微车市场发起了进军。在2010年的微车市场,新车将精彩纷呈。目前,编辑将收集到在2010年将上市的5款微车信息,为网友做简单介绍:

  车型:长安奔奔mini

  上市时间:2-3月份

  长安汽车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奔奔mini。长安奔奔mini虽然是一款微型轿车,但整车仍有很多设计保持了长安轿车的传统风格。采用椭圆形的前大灯设计,给整车的前脸带来几分可爱的感觉。长安奔奔mini尾部设计比较独特,整个后窗可以完全掀起非常时尚。长安奔奔mini配备了后雾灯,高位刹车灯和后雨刷等实用配置。

  长安奔奔mini车身尺寸为3520mm/1570mm/1490mm,轴距则为2345mm,相比奔奔更加小巧。mini将搭载一款代号为JL466Q5的发动机。不同于奔奔上那台代号JL466Q2排量为1012m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9kw,最大扭矩78N·m。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