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2010年02月03日 15:52 来源:汽车画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经我们脑海里闪过这样一个画面:一个是身手矫健的西部牛仔,两门版牧马人撒哈拉,另一个是性格暴戾的悍马H2,尽管野性难驯,但总是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却未曾想到,当我们睁眼看到此次邀来的对手时,竟瞠目结舌——这哪里是什么野马,这分明就是一头怪兽!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牛仔遇到怪兽

    我已经对悍马H2的大块头做足了心理准备,但是当这款改装版本的H2风尘仆仆地矗立在我面前时,我还是被它逼人的气势雷到了。它也太大了!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一个更比一个大

    经过悬挂的改装,再配上40×15.50R20LT规格的TOYO越野胎,它的离地间隙已经提高到50cm以上。原本就已经是超大号的身量,现在竟已变身为大脚巨怪!我们站在这辆车的前面,仰视着它咄咄逼人的气势,感到自己变得很渺小很无助,赶紧躲进牧马人吧!虽然在怪兽面前,长不过4223mm,宽和高分别是1873mm和1825mm的尺寸显得很袖珍,但它毕竟也是钢筋铁骨的硬汉形象,暂时庇护一下我们受到惊吓的心灵吧。 

    牧马人是当今SUV大潮中屹立不倒的少数几款传统越野车的代表,除此之外,奔驰G级车愈发的贵族化了,路虎卫士的知名度不够,而只有吉普牧马人的形象是那么深入人心。延续了二战时声名显赫的美军越野车的外形风格以及品牌血统的JEEP是当之无愧的越野传统捍卫者。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悍马H2

   牧马人保留的坚硬棱角、外露门铰链、活动顶篷、手动机械式分动器、整体桥大梁等等经典元素与当今的设计和科技潮流格格不入,而它甚至还在炫耀般的显露着它硬邦邦的塑料仪表台、卡车一样的操控特性以及乘坐舒适性。所谓传统,真的需要点文化才能去理解。

    我们这次拿来进行越野路况测试的是两门版牧马人撒哈拉,和四门版比较,它的轴距只有2424mm,短了半米不止;和牧马人的高配版RUBICON相比,撒哈拉版本没有那3组差速锁,越野能力自然略有缩水。不过面对我们给它准备的测试条件,也就是牧马人这样的硬汉才会跃跃欲试。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牧马人撒哈拉

  这是一片干涸的河床,自然的侵蚀加上人工的刻意营造,竟成为一个颇有几分味道的越野测试场地,当然也可以理解为一个充满挑战的越野公园。别说轿车了,就是那些脂粉气很重的SUV来到这里也只能浅尝辄止,想想汉兰达爬坡吧,还是别找不自在了!

牛仔遇到怪兽 试驾牧马人/悍马H2改装版

两个硬汉

    我对牧马人的信心来自于它坚固的底盘和纯粹的机械式四驱分动器,被称为Command-TracⅡ系统的四驱设定了分时四驱以及高低速比的挡位,具有一般所说的“加力挡”,也可以锁定前后轴的动力输出,确保越野路况的脱困能力。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