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厢运动会——4款中级车对比导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两厢运动会——4款中级车对比导购
2010年03月04日 10:5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今,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市场主力,他们有青春的热血,有张扬的个性,虽然积蓄不多,但挡不住他们驾驭激情的渴望。而中级两厢运动车正是满足他们需求的最佳搭档。本期我们挑选了别克英朗XT、大众高尔夫6、福特福克斯、马自达3这4款具有代表性的中级两厢车进行比较,为需要购车的年轻一族提供参考。

  市场情况:

  1、英朗1.6T有部分经销商有现货。一般下订20天左右能提现车。

  2、高尔夫1 .6T基本无优惠,1.4T自动豪华版则需要提前订货。

  3、福克斯有少量现车,购车时一般能拿到5000-10000元优惠。

  4、马自达3两厢基本没有现车,需要订货。

  外观造型:

  外观造型属于很主观的评论项目,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能够突显时尚而且给人带来审美享受的设计,大家都会喜欢。

  时尚指数:

  别克英朗XT ★★★★☆

  英朗X T的动感流畅造型给人不错观感,它那带有一体式尾翼的尾部设计,强调了跑车特质。

  大众高尔夫6 ★★★★

  6代高尔夫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比上一代多了阳刚气息,预计会受到含蓄内敛型消费者的喜爱。

  福特福克斯 ★★★☆

  2010款福克斯前脸的“X”特征线和新大灯及倒三角形的雾灯边框设计霸气十足,很有个性。可惜其余部分改变不大。

  马自达3 ★★★★☆

  整体风格年轻靓丽而且很有时尚气息,运动感虽然略逊于于英朗X T,但线条更柔和妩媚,这也是其较为吸引女性车主的原因。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