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新纪元 试驾奥迪e-tron概念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环保新纪元 试驾奥迪e-tron概念车(图)
2010年03月09日 15:37 来源:名车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针对奥迪首款电动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的特别路试,故事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Malibu蜿蜒曲折的公路上。即使在繁忙的公共路面上,我们并没有可能证实这款电动跑车能达到奥迪工程师所承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4.8秒的纪录。但这台e-tron表现出的非凡性能还是让我们印象深刻。

环保新纪元—激情试驾奥迪e-tron概念车

奥迪首款电动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

    在特定的角度和光线的照射下,e-tron仿佛从卡通动画中脱颖而出,但是它又是那么真实,因为它的一切都已经清晰可见。现在,它就出现在加州洛杉矶西部的Malibu曲折的海岸公路上,奥迪在这里组织的特别测试,展示出其对未来电动汽车发展的掌控能力。

环保新纪元—激情试驾奥迪e-tron概念车

奥迪e-tron概念车

    我猜想,之所以要选择在这里试车,不仅因为加利福尼亚是美国汽车工业新型电动汽车蓬勃发展的热土,还因为,如果让这个耗资数百万欧元的创意试验品,装上四个轮子后在德国冰雪覆盖的公路上行驶,无疑将是个荒唐怪异的决定。

环保新纪元—激情试驾奥迪e-tron概念车

流线型线条

    我来到橘黄色电气室前,从奥迪本部出发的这些车被随意地停放在海边,没有迹象表明作为最奇特路试之一的测试就要开始,倒像是活动已在一年前举行过。奥迪搭建了一种类似碉堡的建筑,以便给e-tron的电池充电,也给技术人员留出空间,确保他们平静地完成例行检查,还为摄影师们专门辟出一个房间来挑选当天拍摄的最佳照片。

环保新纪元—激情试驾奥迪e-tron概念车

整体车架采用铝质材料

    这真的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我打量着e-tron红色样车那富于感染力的流线型线条,金色的阳光仿佛在为电影版的Sunset Boulevard(《日落大道》,上世纪90年代票房最好的音乐剧就在附近演出)作洗礼,还有湿答答的海岸与汹涌不息的蓝色太平洋营造的综合效果。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