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翼轿跑4月中下旬上市 或售价22万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睿翼轿跑4月中下旬上市 或售价22万起
2010年03月11日 11:09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从一汽-马自达内部人士获得消息,睿翼轿跑将于4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将推出2.0L和2.5L两种排量共计3款车型,起售价不低于22万元,据悉睿翼轿跑可选车色非常丰富,通过此前的谍照也可见一斑,其主打车色与睿翼轿车一样同为典雅灰。

或售价22万起 睿翼轿跑4月中下旬上市

此前曝光的睿翼轿跑谍照

  在外观方面,睿翼轿跑与现款睿翼轿车区别明显。在前脸方面,睿翼轿跑使用更为简洁进气格栅,中间有一根粗壮的饰条,此外雾灯和前保险杠也稍有改动。尾部的区别更为明显,除加装扰流尾翼外,轿跑车型C柱和倾斜的后备箱盖融为一体,并增加了雨刮,而且尾灯内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或售价22万起 睿翼轿跑4月中下旬上市  或售价22万起 睿翼轿跑4月中下旬上市

或售价22万起 睿翼轿跑4月中下旬上市  或售价22万起 睿翼轿跑4月中下旬上市

或售价22万起 睿翼轿跑4月中下旬上市  或售价22万起 睿翼轿跑4月中下旬上市

颜色选择丰富

  在内饰方面,睿翼轿跑采用了酷黑内饰,从仪表台和扶手箱顺延到变速箱面板的银色装饰变为了黑色风格,配合整体深色的内饰,更加符合运动车型的配色定位。据悉,黑色座椅的材质和整体包裹性也要强于轿车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