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车最佳代言人 深度试驾宝马535i GT——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跨界车最佳代言人 深度试驾宝马535i GT
2010年04月14日 14:44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2009年日内瓦车展Concept 5 Series Gran Turismo概念车先行露脸,打破昔日四门房车与五门旅行车的设计框架,以跨界跑旅概念新创的宝马 5系列Gran Turismo,不仅成为5系列家族的最新衍生版本,也成为新世代5系列的揭幕首发作品。

    随着5系列Gran Turismo自2009年9月法兰克福首演,接着于12月台湾地区导入上市并参加台北车展,持续的产品报导与静态拍摄,已让车迷对5系列Gran Turismo逐渐熟悉,甚至先前参加宝马举办的新一代5系列里斯本试车行程,厂家人员也以5系列Gran Turismo担纲接送车辆,让全球媒体能全面认识新款5系列的多元产品设计,现在,借着535i Gran Turismo试驾的安排,又有机会更全面地认识5系列Gran Turismo。

大斜背营造融合美感

跨界车最佳代言人 深度试驾宝马535i GT

深度试驾宝马535i GT

    莫约2005年逐渐在汽车业兴起的Crossover跨界设计潮流,强调在车体造型与功能性打破传统框架,催生融合多种特性的新车型,以迎合新世代消费者更为多变的用车型态与消费需求。演进至今,尽管跨界新兴设计风潮,相较于累积超过百年的汽车工业,新设计潮流的发展史并不长,但已经广泛地影响全球车坛设计,成为推出新世代车款时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跨界车最佳代言人 深度试驾宝马535i GT

诡异的车身造型

    上述的设计风潮,也吹向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宝马,继X SAV运动休旅家族出现X6跨界新作后,5系列也推出5系列Gran Turismo新成员,仍能辨识熟悉的家族风格,却又具备独特身形,这就是跨界的奥妙。

跨界车最佳代言人 深度试驾宝马535i GT

车身比例还算协调

    若就腰线以下来看,会觉得是一款底盘加高房车,或者说是降低底盘高度的休旅车。由车头开始,拥有新世代宝马家族经典的双肾水箱罩、昼行灯功能的四环导引光圈与具气势的进气坝,让人一眼就知,这是一辆地道的宝马,即便是车尾造型,招牌的L型LED尾灯,同样是传承标准风格。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