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一季度利润增长近三倍于收入增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汽车一季度利润增长近三倍于收入增幅
2010年04月14日 19: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汽车控股公司2010年一季度完成销售收入335亿多元,同比增长58.5%,而同期的利润增长是收入增幅的近3倍,增幅居国内汽车企业之首。

  记者14日从北京汽车控股公司了解到,2010年前三个月,北汽全集团共销售整车36万多辆,同比增长43.9%,完成年度计划的25.7%。同时,完成销售收入335亿多元,同比增长58.5%,完成利润总额22.3亿元,同比增长162.4%。

  分析今年一季度利润开始大幅增长的原因,北京控股公司董事长徐和谊介绍,自2007年初北汽控股公司提出集团化战略以来,在管理结构、产品结构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深层次调整,形成了目前由整车制造、零部件、服务贸易、自主研发、改革调整五大平台构成的产业链,覆盖了商用车、越野车、乘用车、新能源汽车等全系列产品,这为北汽控股提供了特有的独有的强劲内生增长动力。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北汽控股公司高端产品对整体销售的贡献率较去年同期有了明显提高。其中北汽福田一批高端产品迅速抢占了商用车市场,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一倍。(记者李志勇)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