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微型车 海外试驾日产经济型车玛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经典微型车 海外试驾日产经济型车玛驰
2010年05月06日 21:04 来源:汽车画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刚刚闭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中,我们一睹了日产经典微型车March的风采,在此次车展中它还拥有正式的中文名称“玛驰”,东风日产也正式宣布其将在今年9月左右落户中国,之后的定价为7万。在此之前,March(在欧洲名为Micra)销路一向很好,并被日产称其为Global Compact Car. 近日我们对欧版Micra进行了一次试驾,这里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一下。

经典微型车 海外试驾日产经济型车玛驰

海外试驾新款日产玛驰

    全新March基于日产全新V(Versatile )平台打造的Mirca的历史要追溯到1982年,作为日产经典的微型车,March在1989年便达到了全球累计100万辆的成绩。至今累计产量高达 220万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款深得女性车主喜欢的小车。

经典微型车 海外试驾日产经济型车玛驰

海外试驾新款日产玛驰

    外观上 上一代Micra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3725、1660和1525mm,轴距2430mm。新一代Micra的车身尺寸为3780/1665/1515mm,较老款Micra在尺寸上有了很大程度的加大。整体设计依旧延续了其可爱、俏皮的外形风格,并且整体的车身线条更趋圆润,显得更加可爱。

经典微型车 海外试驾日产经济型车玛驰

内饰灵巧可爱讨人喜欢

    当然新车的设计者,最初也必然考虑到了其国际车型的定位,要让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接受它的外形,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最突出的便是四轮四角设计及加长的车身设计,使得小车大空间不再只是梦想:前排座位空间充足,坐上去毫无紧蹙感;坐在后排,你一点也不感觉不到这是一辆微型车,足够的腿部空间及头部空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