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宝来领衔 上半年改款重点车汇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克斯/宝来领衔 上半年改款重点车汇总

2010年06月25日 13:02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汽车点评网导购] 新车频频上市,越来越有竞争力,因为它们抓住了人们最新的需求。那些车市的老前辈们,即使久经市场考验,也难免会表现出一丝疲态,因此想要在市场中屹立不倒,必须得跟随市场的脚步。该增加配置就增加配置,该调整车系就调整车系,这样才不至于被市场早早淘汰。

  在今年上半年的车市中,丝毫不乏这样的改款重点车型,例如最近刚刚改款的福克斯、新宝来,以及前几个月上市的明锐、捷达、骊威、骏捷FRV等等,今天呢,我们就来看看这6款改款后的车型到底有什么变化。

  2011款福克斯:改款意义不大

  指导价格:10.48万-14.88万

  2011款福克斯共有10款车型上市,并新增两款车型——两厢及三厢1.8手动经典型,此次改款只是小改款,仅仅对售价进行了下调,在配置上也有众多升级,进一步增加了安全性和舒适性。下面我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09款福克斯(2011款福克斯的外观没有变化)

北京车展亮相的三代福克斯

  相比老款车型,2011款福克斯在外观上没有丝毫变化,不过看上去依然十分动感。前大灯造型犀利,搭配上“X型”的前脸显得野性十足。不过我很自然的想到了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第三代福克斯,那个形象更加凶猛、更加动感。

  

新老款福克斯指导售价对比
2011款福克斯 价格(万元) 老款福克斯 价格(万元)
1.8L MT经典型两厢/三厢 10.48 -- --
1.8L MT舒适型两厢/三厢 11.48 1.8L MT舒适型两厢/三厢 11.89
1.8L AT时尚型两厢/三厢 12.78 1.8L AT时尚型两厢/三厢 13.49
1.8L AT豪华型 14.08 1.8L AT豪华型 14.59
2.0L AT豪华型 14.88 2.0L AT豪华型 15.19
2.0L MT运动型 14.28 2.0L MT运动型 14.79
2.0L AT运动型 14.88 2.0L AT运动型 15.39
汽车点评网 WWW.XGO.COM.CN

  其中舒适性、时尚型、豪华型、运动型的价位区间都进行了相应的下调,我们通过一个表格来具体了解一下。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2011款福克斯的整体售价都经过了下调。

  新增的两厢和三厢1.8L手动经典型福克斯,将价格降到了10.48万,使得福克斯的门槛更低,但是配置也相应的降低,前排侧气囊、铝合金轮毂、座椅高低调节、6喇叭扬声器系统、后视镜加热和遮阳板化妆镜等等都没有出现。不过这两款车型未必能卖好,因为09款舒适型不仅仅多出了这些配置,经过市面优惠后也要比这个价格低,消费者能很容易做出取舍。

运动型新增双温区独立空调和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

  其中1.8手动舒适型新增双开启模式电动防夹天窗,1.8自动时尚型增加了皮质座椅,运动型新增左右双区独立空调和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为了兼顾儿童的安全乘坐需求,舒适型、时尚型、豪华型、运动型8款车型同时增配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为孩子出行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

  编辑点评:

  虽然此次配置进行了小升级,售价也整体降低,但他带给我们的失望还是不小的。首先是老款福克斯在市面上的优惠很大,因此性价比要明显高于新上市的福克斯;再有就是福克斯的两款发动机相比市面上的高尔夫6和英朗而言,明显已经衰老了。因此此次改款的意义并不是很大,我们还是期待配备Ecoboost发动机的全新福克斯吧!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