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汽车集团销量排名或生变:通用将沦落为第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世界汽车集团销量排名或生变:通用将沦落为第三
2009年04月13日 09: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知名市场调查公司波尔卡上周对外公布了一项调研报告,称因金融危机的影响,世界汽车集团的销量排名今年将会发生巨大变化,其中昔日全球汽车老大通用汽车由于陷入破产边缘今年将沦落成世界第三,而大众汽车将超越通用成为仅次于丰田汽车的全球第二大汽车生产商。

  这份调研报告还指出,2009年全球乘用车及轻型商用车的产量将下降19%至5280万辆,这也是1998年以来的最低产量。波尔卡预计全球汽车产量到2010年时将出现恢复,并将在随后两年内出现强劲增长,到2012年全球汽车产量有望突破7000万辆,创下历史新高。(魏学珍)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