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匹混合动力—英菲尼迪发布Essence概念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600匹混合动力—英菲尼迪发布Essence概念车
2009年03月04日 13:41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产不久前宣布将退出部分国际性车展,但显然没有能够抵御日内瓦的诱惑,不仅如此,旗下的英菲尼迪品牌还展出了一款惊艳的概念车——Essence,并为品牌诞辰20周年举行了简单的庆祝仪式。

  日内瓦一向是未来技术与潮流的预演,Essence也不例外。英菲尼迪表示,这款概念车由内而外地展示了该品牌的设计理念。

不同颜色的驾驶与副驾驶席

  日产将英菲尼迪品牌赋予最具活力和个性的定位,这与奔驰和雷克萨斯有着“本质”的区别,也许这款概念车的英文名“Essence(本质)”正是想传达这个意思。不难看出,Essence的整车线条依然略带英菲尼迪G系列轿车的影子,但车厢布局却融入了类似宝马Z系列跑车的“古典”风格。

“矿红”色副驾驶席与驾驶席完全隔开

  Essence的内饰非常独特,驾驶席与副驾驶席采用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左侧的黑色强调运动,右侧被称为“矿红”的内饰则给人尊贵和温馨的氛围,并且扶手与中控台连成一体,使左右空间完全独立。

Essence上简单而高效的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

  同时,这是英菲尼迪第一款混合动力轿车,新研发的3D永磁体电动机有着更为优化的内部线圈,能提供160匹马力的动力,并可以独立驱动车辆,但消耗的电能却比同类产品少,因此车载的锂电池体积可以更小。

可拆卸的路易威登定制行李箱

  英菲尼迪在车展上提出“responsible power(有责任感的动力)”的理念在Essence上得到落实。Essence上的3.7升VQ引擎并没有因为160匹电机的加入而采用更温和的调教,相反,这款明星发动机装上了2个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达到440马力。和许多其它混合动力车不同,Essence上的内燃机和电动机可以同时输出各自的最大功率,共计600匹!

  20年前,日产建立英菲尼迪品牌主要是为了占据北美市场(Essence也是左舵车),而今天,这个个性的豪华品牌正式吹响了进军欧洲的号角。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