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君越最快年中上市 谍照及配置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新君越最快年中上市 谍照及配置曝光(图)
2009年03月16日 10: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上周从消息人士处获得一组国产新君越的谍照及配置表格,新君越国产后将采用3.0L V6直喷发动机和2.4L Ecotec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据了解,国产新君越将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最快在今年六七月份上市销售。

  动力与北美版不同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于今年1月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通用汽车当时公布了北美版新君越的动力系统和车型配置,新君越在北美搭载3.0L和3.6L两款V6直喷发动机。

  据了解,国产新君越的动力系统与北美不同,将搭载2.4L四缸Ecotec发动机和3.0L V6直喷发动机两种动力。此前通用汽车公布的技术参数显示,新君越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003mm,轴距也达到2837mm。从本报记者上周获得的这组新君越谍照上看,国产新君越与北美版在外观上无区别,只是格栅处的别克车标换成了红白蓝三色别克车标(北美别克车标无其他颜色,红白蓝三色车标只在中国使用)。

  记者同时获得的一份技术参数表显示,图片上的这辆新君越为3.0L顶配车型,采用通用最新的HF V6直喷发动机(目前进口),可以实现188kW的最大功率和286Nm的最大扭矩,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

  安全配置方面,标配ABS、EBD、TCS、ESC等系统以及八气囊、后倒车可视系统及带有4探头的后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内饰方面,两片式超大型带防夹功能全景天窗和座椅通风系统成为最大亮点,全景天窗在国产同级车中仅有天籁公爵系列配备,而座椅通风系统在国产车中只有凯迪拉克赛威和天籁公爵系列车型拥有(以上配置为顶配版标配,可能与最终上市版本略有不同)。

  消息人士介绍,新君越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最快将在今年六七月份上市。

  与新君威错开价位

  去年12月别克新君威上市后,使别克品牌成为中国市场上惟一同时拥有两款中级车的品牌。此前上海通用方面曾表示,新君威上市后将主要针对私人市场,而公务市场则留给君越,但现款君越在公务车市场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新君越上市后或将更好地完成这一使命。

  熟悉上海通用的人士表示,新君越采用2.4L和3.0L发动机将与搭载2.0L和2.4L发动机的新君威错开竞争,更好地区分二者的目标客户群。上述人士指出,新君越的最终市场售价应该会在新君威之上,下半年新君威会推出2.0T车型,二者会产生价格重叠,但更强调操控的2.0T新君威不会抢走新君越的市场。

  新君越与部分国产车型对比

  车型 新君越 新君威 新天籁 新雅阁 凯美瑞 蒙迪欧致胜

  长/宽/高(mm) 5003/1858/1497 4830/1856/1484 4850/1795/1475 4945/1845/1480 4825/1820/1485 4854/1886/1495

  轴距(mm) 2837 2737 2775 2800 2775 2850

  动力系统 3.0L/2.4L 2.0L/2.4L 2.0L/2.5L/3.5L 2.0L/2.4L/3.5L 2.0L/2.4L 2.0L/2.3L

  变速箱 6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CVT/CVT带6速手动 5速手动/5速手动 4速自动/5速手自一体 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

  顶配版拥有两片式超大型带防夹功能全景天窗

  将搭载2.4L四缸Ecotec发动机和3.0L V6直喷发动机

  顶配版配备座椅通风系统

  与北美版在外观上无区别,车标换成了红白蓝三色别克车标

  标配后倒车可视系统及带有4探头的后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