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起亚索兰托首尔发布 重点推介越野性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0款起亚索兰托首尔发布 重点推介越野性能
2009年04月03日 15:21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款起亚索兰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韩国起亚汽车在首尔车展上以跨界车的名义展示了2010款索兰托,以取代2002年上市的现款索兰托SUV。

  托首席设计师Pete Schreyer的福,新款索兰托拥有更为低平的车身,却依然可以提供7个座位,起亚标志性的中网镀铬装饰显然来自Koup感念车。

  新索兰托可以搭载一系列发动机,鉴于起亚在美国的销售形势一片大好,其中至少有一款将提供美国市场。

  2.7升发动机改用LPG液化石油气作为燃料,功率165马力,扭矩只有157牛米;高效的2.2升柴油机为全新研发,功率达到197马力,扭矩高达435牛米;最熟悉的2.4升汽油机功率为175马力,扭矩225牛米。另一台功率更大的V6发动机稍后只提供美国,目前起亚还没有公布相关参数。

  所有这些发动机都可以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而且分别都有5速和6速两种不同的设置,更具市场的要求视情况而定,而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

  尽管起亚索兰托定位于城市SUV,但全新索兰托却提供了陡坡缓降功能(DBC),而且还配备起亚的防翻滚系统(HAC:Hill-start Assist Control),起亚官方也对新索兰托的越野性能做了重点推介,让人刮目相看。

  起亚寄予新索兰托极大的期望,2010年的销售目标是14万台(现款索兰托7年间全球累计销售了90万辆)。而中国做为目前为数不多的“增长型”汽车市场,必然是起亚争取销量的宝地,相信不久就会引入国内。

  鉴于目前国内的索兰托汽、柴油发动机的排量都比新款要大(汽油3.8升,柴油2.5升),而且最高指导价仍在30万以下,新索兰托的国内售价更让人期待。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