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5.0L发动机 路虎推新一代揽胜、Sport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搭载5.0L发动机 路虎推新一代揽胜、Sport版
2009年04月08日 14:42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日我们收到消息路虎在国外推出了新一代Range Rover(揽胜)、Range Rover Sport(揽胜Sport)。

  ● Range Rover(揽胜)

  新款揽胜外表变化不大,线条依然硬朗,前脸变化之处仅限于前中网、前大灯、保险杠,另外前雾灯下移至保险杠下部,前翼子板后部的发动机散热孔的金属网格也得到了升级,尾部的高位转向灯颜色发生了改变,并且增加了牌照灯。

新款路虎揽胜

现款路虎揽胜4.2L机械增压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同样有限,增大了多功能方向盘内侧的多功能控制键,仪表盘加入了新车电脑显示器,并且以深蓝色冷光作为照明方式,由于新中控内饰板的使用,使新款揽胜感觉更加有科技感和档次感。

  另外新车还将搭载全新的一款5.0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会全面替代现役的4.2L和4.4L发动机。全新的5.0L发动机来自于捷豹XK,不过在动力上面进行了一些调教,这款发动机被路虎使用后将会推出了两种进气方式的发动机。

  揽胜上面所使用的5.0L发动机包括最大功率为510马力;最大扭矩超过626N·m,进气方式为机械增压,另外还将有最大功率为375马力,最大扭矩为506N·m的自然吸气车型。

  ● Range Rover Sport(揽胜Sport)

  揽胜Sport在动力方面的变化和揽胜完全一致,一改上一代运动版的功率低于揽胜的传统,不过新的运动版车型底盘和悬挂还是要比揽胜要低,以更加适合公路行驶。

现款路虎Sport

  外型方面新车的变化也和揽胜相同,不过毕竟是两款车型在细节方面会有不同,这也是历来揽胜和揽胜运动版的区别。

5.0L V8发动机

  内饰方面的主要区别同样是来自仪表,揽胜运动版的仪表显然要比揽胜低调一些,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也增大了一些显得更容易操作。(何宽)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