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家用新车市场 今年3月份出现回暖迹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法国家用新车市场 今年3月份出现回暖迹象
2009年04月08日 10:07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经历了连续5个月萎缩之后,法国家用新车终于出现了回暖迹象。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法国家用新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1%。

  法国制造商成为3月份家用新车市场的大赢家,其合计汽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4.6%,市场份额也增至57%。其中雪铁龙、标致、雷诺分别增加28.6%,5.7%和12.9%。而外国品牌汽车在法国的表现则较差,其总计销量同比仅增长了0.5%,其中宝马、通用和奔驰的销量还都出现了大幅下滑。

  3月份法国家用新车市场回暖,主要受益于政府的各项环保奖惩政策。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主席费勒指出,3月份有30%至40%的新车与“废旧购新奖励”政策有关,同时“新车置换环保奖惩”政策和法各车商推出的优惠也贡献不小。

  法国的“废旧购新奖励”政策规定,报废车龄超过10年、购买环保新车的人都可以得到1000欧元奖金。之后法国各大制造商又推出更多优惠措施,缩短报废车的车龄还将额外发放奖金。

  (芦龙军)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