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剥离理由 上海通用:保留别克为通用"输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没有剥离理由 上海通用:保留别克为通用"输血"
2009年04月08日 14:2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通用汽车将砍掉别克品牌”,昨天,这则消息在业内不胫而走。不过,上海通用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明确表态:该消息并不属实。这位负责人表示,别克品牌非但不是通用汽车的累赘,其在中国的巨大销量反而可以为通用汽车源源不断地“输血”,于情于理,通用汽车都没有剥离别克品牌的理由。

  昨天,有消息称,为了“瘦身”,通用汽车将不得不再裁撤一个旗下的汽车品牌,而美国本土销量最小的别克品牌将成为“牺牲品”,被美国汽车工业小组砍去。届时,通用汽车将只保留雪佛兰、凯迪拉克以及GMC等三个汽车品牌。

  对此,上海通用汽车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消息并不属实,别克依然会作为通用的品牌存在下去。这位负责人表示,根据美国汽车业工作小组的要求,通用汽车应当集中精力于更有全球盈利能力的品牌,从这个角度说,别克恰恰应当是被通用所保留的汽车品牌。

  据悉,虽然别克品牌在美国销量一般,但却一直是中国内地市场中的主流车型。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投资方之一,别克汽车在国内的旺销无疑能够给通用汽车带来大量的利润,而这对于眼下处境艰难的通用汽车而言,显然是“雪中送炭”而非“雪上加霜”。(王智宇)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