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高层频吹暖风 沪指午后继续上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快讯:高层频吹暖风 沪指午后继续上扬
2009年01月12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2日电 尽管市场对本周陆续公布的12月宏观经济数据的担忧有所升温,但是温家宝总理周日的讲话还是给市场带来了一丝暖风,上证综指午后延续早盘升势,继续发力上扬。

  截至发稿时,上证综指报1919点,涨幅0.77%。深成指涨幅近1%。

  从盘面看,两市仅电信板块下跌,航空制造、有色金属等指数领涨。

  日前中国总理温家宝表示,中央出台的一揽子扩内需、保增长的政策措施已在一些地方和领域开始见到效果,一些企业产品销售开始回升,库存开始减少,用电量开始恢复,一些经济指标有好转迹象。同时,要保证就业而不造成大批失业,以应对金融危机。同时,温家宝还表示,在今年两会前国家还会出台一系列措施。

  此外,国资委官员透露,对待大非问题,绝对会从大局出发以维护A股市场稳定;另据媒体报道,高层频频暗示,翘首以盼的创业板牛年有望破茧。

  分析人士认为,温总理的讲话为A股创造了良好的市场氛围,在很大程度上封杀了大盘短期内大幅下跌空间,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冲了悲观经济数据以及上市公司业绩下滑对市场造成的冲击,节前A股市场将维持震荡格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财经频道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