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大鳄"罗杰斯:最痴心中国股市的外国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投资"大鳄"罗杰斯:最痴心中国股市的外国人
2009年02月02日 14:2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财经人物漫画:罗杰斯 中新社发 万永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事件:罗杰斯在香港召开的第二届亚洲金融论坛上表示,他对中国A股市场“历史性”地看好,对中国A股的投资依然采取“只进不出”、“再跌再买”的策略。

  点评:罗杰斯看好中国股市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了,作为在1997年令东南亚国家闻风丧胆的“量子基金”的前合伙人,去年7月,沪指在4000点上方时,罗杰斯表示中国牛市将持续80年。遗憾的是后来只持续不到3个月就开始走熊了。

  不过,老罗值得我们佩服的是那一份对中国股市的痴心和执着,不像有的股评家,墙头草随风倒。“我至今仍然没有卖出一手中国股票。我的中国股票是留给我女儿的。”老罗是这样说的。(凌冲)

【编辑:杨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