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旅游局称今年将试行“国民旅游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深圳旅游局称今年将试行“国民旅游计划”
2009年02月01日 13:39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旅游局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开始了牛年的工作。

  据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局将坚持把以人为本、以民为本作为工作核心,全力构建公众旅游服务体系,具体包括:建设公众旅游信息网络,推出旅游声讯台;继续办好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和集散中心,协调大运会执行局在大运场馆设置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和集散中心;推动旅行社及其服务网点进社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出游;做大做强“优质诚信香港游”,推出“优质诚信澳门游”;试行“国民旅游计划”,探索企事业单位开展奖励旅游、福利旅游以及修学旅游等。同时,我市将以高端旅游带动深圳旅游的全面发展。一方面将推进大鹏半岛旅游规划开发工作,对东部滨海地区的开发建设路子和优先片区进行专题研究,建设高品质滨海休闲度假胜地;另一方面,以重大项目为抓手,跟踪落实东部华侨城二期工程、欢乐海岸项目建设、深圳15公里海滨大道改造工程等重大旅游项目的建设。并且,从全市酒店布局出发,积极推动宝安、龙岗高端酒店的建设,提高全市酒店业的管理水平;大力支持旅游新业态发展,促进游艇、邮轮、高尔夫、登山、滑翔、自驾游、在线旅游的发展,重点关注和支持太子港邮轮码头、华强集团旅游制造业的发展。该负责人还透露,市旅游局今年还将修订、重新发布绿色景区标准,继续推进绿色旅游建设,不断扩大绿色创建工作成果,在原有基础上再申报、评定一批绿色旅游景区、饭店;启动“大运旅游服务工程”。此外,还将积极引进日本、美国、欧洲等国际排名前十的旅行社落户我市。(记者丁荡新)

【编辑:高雪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