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市场预料仍将维持强劲增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中国纺织市场预料仍将维持强劲增长
2009年02月02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日电(记者 闫晓虹)尽管全球经济低迷,但中国纺织市场仍前景可观,预料将会维持强劲增长。将于今年三月底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为海外纺织品生产商及买家大力开启通往中国市场的门户。

  记者今日从中国纺织贸促会获悉,为了应对外需下降,中国政府目前正对中国纺织业实施税务及征费宽减措施,并已为整个经济注入资金,以维持全国经济增长。去年七月份起,中国政府已两度增加纺织品出口商所得的增值税退款。其它措施包括直接投资、征款宽减及其它专为纺织业而设的优惠。众多纺织企业相信,在金融危机下,中国经济以及纺织品需求所承受的冲击,将会较任何地区轻微。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等联合主办的此纺织品展览会已在中国举办了十五年,成为海外纺织军团进军中国市场的最快捷方式。在此基础上,主办方已成功建立了中国最盛大及最专业的纺织品展会系列。在北京的服装纺织面料展去年共接待来自七十四个国家和地区的二万五千多名买家。今年这个数字还会递增。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展会有关负责人说,展会是投资回报率最好的市场推广活动,即使目前全球经济放缓,但中国的展会依然大受欢迎。

  据悉,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将与中国纺织业的另两大展会——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及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同期举行。完

【编辑:蓝玉贵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