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潮水新机场今年有望开工建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烟台潮水新机场今年有望开工建设
2009年02月04日 0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二月三日电(记者 蔡红文)记者今天从烟台市政府有关部门获悉,烟台潮水新机场今年内有望开工建设,总投资预计在四十五亿元人民币。

  据悉,烟台潮水新机场的场址及机场跑道中心点、跑道方向等已经确定,空域规划及飞行程序设计已进行专家论证,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编制完成,潮水新机场融资工作也同时展开,已经与新加坡、韩国有关方面进行了接触和洽谈。烟台新建机场一期工程初步规划年旅客吞吐量一千万至一千二百万人次,货邮吞吐量十三万吨。

  烟台潮水新机场位于烟台市所辖的蓬莱市潮水镇,地处胶东半岛北部,距烟台市中心区芝罘区四十三公里。

  烟台市目前正在使用的莱山国际机场是军民合用的,已难适应未来发展的要求。

  据了解,烟台正在使用的莱山国际机场已经与海内外三十一个城市通航。今年还有望开通沈阳经停烟台至台北的空中包机航线。(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