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2009年最看好行业:地产 医药 机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经济新闻
    机构2009年最看好行业:地产 医药 机械
2009年01月05日 16:19 来源: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中金公司

  超配行业:房地产、石油石化、电力、食品饮料、医药、电信服务、传媒和农产品等;标配行业:交通基础设施、机械、电气设备、建筑工程、通信设备和软件服务等;低配行业:金融、基础材料、煤炭、航空及耐用消费品等。

  申银万国

  综合估值比较景气变动因素,我们认为,在市场反弹阶段,铁路设备、输变电设备、钢铁、水泥、工程机械、化肥等行业更值得看好;在市场调整时期:医药、零售、啤酒、自然景点、高速公路将有超额收益;铁路建设、乘用车、保险、酒店、港口、铁路运输等行业,存在获超额收益的机会。

  海通证券

  看好行业:受益于政府加大投资力度的部分投资行业,包括铁路相关行业、水泥、工程机械、电力设备、3G设备及计算机服务子行业等;受益于煤价下跌的电力行业和可能推出成品油定价机制改革的部分化工子行业等;增速受GDP回落影响微小的消费品行业,包括医药生物制品、中低档的食品饮料、传媒与文化、零售百货等。

  国泰君安

  通缩阶段:债券和现金吸引力较强,建议适当超配。今年上半年配置抗通缩的防御性行业为主,阶段性配置超跌的周期性股票,随着三季度宏观经济见底复苏,周期性股票业绩增速二季度见底,建议投资者在二季度以后逐渐增配周期性股票。

  中信证券

  行业配置:从政策主题与反弹策略角度出发,未来两个月重点关注电力设备、工程机械、建筑建材、房地产、医药、家电、纺织服装和通信设备等行业的投资机会。

  国信证券

  建议超配行业:铁路运输设备、建筑、电力设备、新材料、农资、民爆;标配行业:金融、地产、建材、建筑机械、电力、钢铁、铁路运输、广播与电视、软件与服务、连锁超市、医药保健、农林牧渔。

  华安基金

  红利回报率的机会;内需导向型企业、新能源和节能减排。

  中海基金

  防御组合:医药、食品饮料、旅游、IT、石化、电力;主题投资:铁路建筑、电力设备、水泥、房地产。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